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賴否定中華民國 侯批忘恩負義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左)昨辯論會後由黨主席朱立倫(右)陪同召開記者會。(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左)昨辯論會後由黨主席朱立倫(右)陪同召開記者會。(記者廖振輝攝)

2023/12/31 05:30

〔記者林欣漢/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昨於辯論會結束後接受媒體訪問時,痛批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把中華民國當作是兩岸的護國神山,到底是要促進和平,還是要給台灣帶來災難」的說法是忘恩負義,否定自己的國家,「賴清德你是在選中華民國總統嗎?怎麼可以否定中華民國,說中華民國是災難?」

侯友宜說,上一次政見發表會賴清德稱中華民國是神話,居然又在辯論會公開說中華民國是災難,他聽了非常難過,一個把你養大的國家及土地,竟然忘恩負義,這句話直接反映出賴清德內心所想。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說,這段話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當場提出質疑,但賴清德完全沒說明,一位要選中華民國總統的候選人、現任副總統,竟然把中華民國當作災難,這是最令人不能接受的。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說,以兩岸問題為例,侯友宜已經透過非常多訊息來澄清,賴清德還是如過去一般,「把假訊息當作他的訊息」,一路抹紅一如以往,國民黨反對台獨、反對一國兩制,賴清德不斷污名化,「你是相信習主席的信徒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