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美琴:人民要國家前進 非爭權算計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中)昨受邀出席民進黨團會議,並與黨團成員合影。 
(記者劉信德攝)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中)昨受邀出席民進黨團會議,並與黨團成員合影。 (記者劉信德攝)

2023/11/25 05:30

回立院「娘家」 喊國會一定要過半

〔記者陳政宇/台北報導〕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昨返回「娘家」立法院,民進黨團祭出「甲級動員」,黨籍立委熱情合影敘舊、展現團結氣勢。蕭強調,國會一定要過半,大家以正向陽光看待台灣的未來,且台灣人都希望國家不斷前進,不是為了權力爭奪算計。

民進黨團「甲級動員」熱情敘舊

曾任立委的蕭美琴受邀出席民進黨團會議,並在議場前大合照,氣氛熱烈。隨後,蕭美琴在會議室與黨團成員一一拍攝宣傳照,立委紛紛發揮創意,在服裝、姿勢、手板上各出奇招。

蕭美琴表示,她抱著回娘家的心情來看大家,一方面心情很興奮激動,同時也很擔心,因為近日不斷有人告訴她選情告急,她也迫切期待和大家在選區、基層,一起爭取更多人民支持與認同。

蕭說,她在立法院待了四屆、共計十四年,都是不斷學習的歷程,對台灣的社會脈動、如何推動國家重大政策貼近民意,能夠有更深刻的認知;她擔任立委期間,曾經歷三黨不過半及執政黨過半的情形,在各種政策和政務推動上有天壤之別。

蕭強調,未來有很多要為台灣更好的事情繼續努力,以正向、陽光來看待,人民不希望看見為權力爭奪算計,大家要努力往前,盼「賴蕭配當選、國會過半」,一起「做對的事,選對的人」。

「蕭美琴回娘家,戰貓回來了!」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民進黨團發動史上最長甲級動員,從昨天到明年一月十三日,奮戰於每個選區和大街小巷,這是一場非贏不可的選戰,而「賴蕭配」絕對是最佳的組合,只有「賴蕭配」能承擔國家在國際上的責任、捍衛國家主權及國家安全,讓自由民主的價值理念能夠延伸。

談及藍白合議題,柯說,藍白合過程中,他只看到心機、鬥爭、爾虞我詐,爭的只是詐騙集團首腦;他也看到侯友宜、柯文哲證明自己不夠格當國家領導者,證明如何「意圖使自己不當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