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改善財政 李眉蓁再提蘭姆酒產業

針對封關民調,李眉蓁認為最後民調是8月15日,圖為李眉蓁冒雨率車隊在大岡山區掃街。(李眉蓁競總提供)

針對封關民調,李眉蓁認為最後民調是8月15日,圖為李眉蓁冒雨率車隊在大岡山區掃街。(李眉蓁競總提供)

2020/08/04 05:30

〔記者王榮祥、陳文嬋/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昨晚與高中生輕鬆座談,有學生問到該如何解決高雄財政問題?李眉蓁認為不能光建設硬體,應該強化軟實力部分,多一些創意,她除分享政見會所說的蘭姆酒,還提到高雄適合發展影劇城。

昨晚座談由高雄學生民主聯盟主辦。

對於財政部分,李眉蓁再度分享政見會中所提的蘭姆酒產業,她認為高雄條件適合種甘蔗(蘭姆酒原料之一),很有機會串聯農業、製造業、服務業等。

李眉蓁也進一步提及高雄可發展「影劇城」,推動一些小型、精緻的影劇。

她認為一味建設硬體,並不見得能平衡財政,現階段就有很多浪費資源的蚊子館,倒不如強化城市的軟實力並多些創意,或許能產生更多契機。

李眉蓁昨也發表「勇敢。為了下一代」 競選影片,全長1分鐘,主軸是用母愛孕育新高雄。

對地方傳棄保一事,李眉蓁表示,棄保也是要尊重選民,她還是會按照選舉步驟繼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