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氣炸鍋事件惹議 怨同志「補刀」 葉毓蘭︰我再犯錯就辭職

國民黨籍立委葉毓蘭。(記者朱沛雄攝)

國民黨籍立委葉毓蘭。(記者朱沛雄攝)

2020/04/14 05:30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葉毓蘭用氣炸鍋蒸口罩引發爭議,事後她在國民黨立委群組內反映,部分黨內民代針對氣炸鍋事件攻擊她,讓她感到委屈,一度要求黨高層處理,最後並嗆「若再犯錯,就會辭職」;黨內立委則認為,葉所言只是氣話,不至於如此。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頻出爭議,葉毓蘭四月八日在立院質詢時自爆用氣炸鍋蒸口罩,差點在立院引發火警,當日下午又在辦公室公開炸甜不辣,稱「我不是白痴」,卻又掉出口罩殘骸,淪為外界笑柄,負評不斷。

據了解,葉毓蘭對於「氣炸鍋事件」感到灰心,當日就在國民黨立委群組內貼出藍營民代對「氣炸鍋事件」評論的臉書截圖,表達不滿,認為應該下架,並要求黨團總召林為洲、書記長蔣萬安等人處理,否則就要召開記者會公開說國民黨不團結。

葉毓蘭隔日中午又在群組中下最後通牒,聲稱要召開記者會,不過,群組內的立委好言相勸,並解釋事發至今,外界輿論對葉毓蘭極為不利,葉對議題的處理方式的確有改善空間。

葉毓蘭最後自己在群組中將議題打住,強調她受的教育是「知恥近乎勇」,自己的辦公室開過檢討會,坦言犯錯要虛心檢討,並告訴她的幕僚「只要再一次犯錯,我就辭職」,知所進退,不會連累國民黨,但國民黨務必要團結對外。

不具名國民黨立委證實,葉毓蘭確實有提到「再犯錯,就辭職」,但比較像氣話,並非立下承諾。葉自我要求高,只是認為黨內不要攻擊自己的不分區立委,部分立委也覺得葉戰鬥力很強,不會要她辭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