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走訪雲嘉 誓成接地氣政黨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前排右二)昨偕同黨秘書長李乾龍等,拜訪嘉義市長黃敏惠(前排左二)傾聽基層聲音。(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前排右二)昨偕同黨秘書長李乾龍等,拜訪嘉義市長黃敏惠(前排左二)傾聽基層聲音。(國民黨提供)

2020/03/23 05:30

〔記者林良昇、丁偉杰、王善嬿、詹士弘、林國賢/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就任後,啟動「接地氣」的計畫,與國民黨各百里侯建立溝通平台,近期走訪各縣市,他昨更南下雲林、嘉義拜訪。江指出,國民黨要「從下而上、從外而內」,傾聽基層,回應民意。國民黨今也將在智庫舉辦研討會,邀十五縣市長代表與會。

今邀15縣市長代表研討防疫

江啟臣昨偕同黨秘書長李乾龍、副秘書長謝龍介、政策會執行長林為洲及立委溫玉霞、翁重鈞等人,先後拜訪嘉義市長黃敏惠、雲林縣長張麗善、雲林縣議長沈宗隆及雲林、嘉義縣市的黨團書記長。

國民黨表示,江啟臣針對「防疫措施、市政建設、政策合作、黨務再造」等多項議題進行意見交換,期許中央與地方能一起攜手合作。

江啟臣表示,已展開十五個執政縣市拜訪行程,陸續拜訪高雄市長韓國瑜、議長許崑源、新北市長侯友宜,更分別前往台北市議會、新北市議會拜會議長並與黨籍議員座談,預計下週就會完成西部九位縣市首長的拜訪,東部及離島縣市也都在規劃進行中,未來黨中央會強化與各縣市多元的溝通聯繫機制。

江啟臣表示,凝聚共識才能往前走,國民黨要「從下而上、從外而內」的傾聽基層、回應民意,從原本「輕地方、重中央」的「倒梯形」,轉變成重視地方的「金字塔形」,「國民黨要成為一個接地氣的政黨,才能重拾民眾的信任。」

黃敏惠昨表示,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對經濟造成衝擊,盼國民黨繼續為民眾發聲。張麗善則說,過去國民黨選舉太倚重組織戰,現在的選舉,組織戰只算是基本功,數位及網路等「空軍」絕對不能省,還要強化。江啟臣回應,雖然黨主席任期只剩一年多,但因期間沒有選舉約束,改革更能大刀闊斧。

對於今日研討會,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表示,邀請的是各縣市代表,不一定是首長,主要是針對防疫紓困條例與執政的縣市進行研擬,也會針對涉及各縣市的國土計畫法修法聽取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