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水新董座 郭俊銘將接任

郭俊銘(資料照)

郭俊銘(資料照)

2016/06/28 06:00

〔記者蘇芳禾、陳鈺馥/台北報導〕民進黨客家事務部主任、前立委郭俊銘昨在黨內會議向同仁辭行,表示將接任台灣自來水公司董事長。郭俊銘受訪時證實確實在黨務會議有此說法,不過也強調,最後結果仍以廿八日台水股東會及董事會為主。

台水公司現任董事長為前國民黨副秘書長兼考紀會主委阮剛猛,去年十二月立委選舉期間曾爆發行政不中立爭議。

據指出,郭俊銘昨在黨務主管會議表示,過去從事水資源和環境保護工作,前幾天行政院找他,希望未來能夠繼續從事相關服務。

黨內人士說,郭俊銘曾任省議員、立委,一年多前擔任民進黨客家部主任,這次大選把「浪漫台三線」炒得火熱,對小英客家票的組織、經營有戰功,讓民進黨的客家選票有很大的成長。

對於新職,郭俊銘昨低調表示,台水廿八日將召開股東會和董事會,最後結果以董事會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