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水董事長換新人?現任董座阮剛猛稱未聽說

外傳台水公司董事長已有人選,現任董事長阮剛猛表示,未獲指示,也未聽說。(記者蘇金鳳攝)

外傳台水公司董事長已有人選,現任董事長阮剛猛表示,未獲指示,也未聽說。(記者蘇金鳳攝)

2016/06/28 12:43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灣自來水公司今天召開股東常會,對於外傳董事長阮剛猛已請辭待命,新董座是民進黨客家事務部主任郭俊銘擔任,阮剛猛很低調表示,未接獲指示,未聽說,也表示今天議程也沒有安排改選的議程。

傳出要接任的董事長郭俊銘則表示,因為同樣有被徵詢要擔任董座的人選恭喜,才會讓外界認為台水公司的董座是他,但他目前尚未接獲行政院長林全的徵詢,必須要院長核准,董事會推選才能正式接任。

水公司今天召開股東常會,但是董事長人選卻是媒體關注焦點,雖然外傳阮剛猛已請辭待命,但今天的股東常會還是由阮剛猛主持,對於自己是否請辭待命,阮剛猛很低調,並不回答,但是否已有新的董事長人選,阮剛猛只說,沒有接獲指示,並未聽說,今天的董事會也沒有安排改選的議程,

總經理胡南澤也表示,並未聽到要換董事長,他也未如外傳代理董事長。

郭俊銘表示,由於自己長期從事水資源保育,因此被國營會徵詢,水公司今天董事會雖未安排議程,但院長一旦核准,未來就可隨時召開臨時董事會來決定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