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巧芯坦言對婚姻「有點後悔」 點名溫朗東含沙射影要有基本底線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資料照)

2024/04/16 14:03

莊文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婦(劉子婕、杜秉澄)涉入詐欺、洗錢遭收押,徐巧芯也遭綠營質疑涉案,並與名嘴溫朗東多次隔空交火。對此徐巧芯16日在中廣節目《千秋萬事》訪談中點名政治評論員溫朗東,「含沙射影要有一個基本的道德底線」。

徐巧芯在節目中表示,女性從政不易,而且還要有穩定的家庭關係更是難上加難,就算不走政治,要維持穩定長期的婚姻關係本身就很難,坦言「我光是有婚姻這件事情,坦白說我都有點後悔,跟我老公沒關係,只是我覺得,那乾脆大家當男女朋友就好啦!好像你真的結婚之後,對方的家庭全部好與不好都要我來承擔,我心裡是覺得真的非常不公平、不厚道的」。

針對溫朗東指控「徐巧芯改口說,劉向婕被杜秉澄家暴、限制人身自由、威脅恐嚇,一直都在辦理離婚,也聲請了保護令。一夕之間,劉向婕從徐巧芯口中的加害者變成受害者。」、「如果如同徐巧芯所說,劉向婕長期受杜秉澄家暴,被控制去詐欺洗錢,但犯罪行為集中在2023年下半年,為何最近才開始申請保護令?為何不是去年就辦離婚?究竟是真有被控制的狀況,還是想要金蟬脫殼,跟杜秉澄切割?」、「矛盾的是,在杜秉澄的臉書上,跟妻子劉向婕公開互動良好。」

徐巧芯指出,溫朗東為了爆料,將所有的矛頭都指向她是非常錯誤的,希望溫朗東「含沙射影要有一個基本的道德底線」。而黃捷要求限期24小時內跟她道歉,否則就提告!徐巧芯則回應,拜託一定要來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