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稱問題出在柯簽的子約 王定宇:犯罪的是台智光行賄國民黨議員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資料照)

2024/03/27 12:35

莊文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智光與台北市警局監視器的傳輸費爭議,台北市長蔣萬安指示研議終止作業,前北市長柯文哲認為要解決的是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訂的母約,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殷瑋表示,柯文哲不需要刻意模糊焦點或轉移責任,發生問題的是子約,就針對子約解決問題。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表示,北市府說錯了,犯罪的是台智光行賄中國國民黨議員,透過市府前殯葬處官員當白手套。

王定宇在臉書PO文表示,北市府說錯了,犯罪的是台智光行賄中國國民黨議員,透過市府前殯葬處官員當白手套,這些人都收押或交保,證據也呈現了,這是需要解除「母約」的,這些犯罪的源頭來自國民黨郝龍斌市府2012年與台智光簽下25年保底百億元的油滋滋「母約」,後來才有民眾黨柯文哲市府2017年的「3M傳輸子約」。

王定宇指出,國民黨蔣萬安市府假裝沒看見「台智光行賄陳重文」案,應該解除郝龍斌的「台智光25年保底百億『母約』」,卻只是用解除「子約」來掩人耳目,這根本是「殺柯文哲掩護台智光」,所謂的「解除子約」,只是用「2100元蔣萬安市府子約」替換解除「2220元柯市府子約」,而一般企業的單價只需「1761元」。

王定宇直言,蔣市府要背書郝龍斌簽的「母約」沒問題,這難道只是為了同屬國民黨的郝龍斌?或是因為台智光有什麼特殊背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