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智菡稱2017未訂監視器3M費率 北市府:混淆視聽莫此為甚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郭音蘭今(26)早表示,陳智菡混淆視聽,莫此為甚。(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郭音蘭今(26)早表示,陳智菡混淆視聽,莫此為甚。(台北市政府提供)

2024/03/26 10:10

〔記者何玉華/台北報導〕立法院民眾黨團主任陳智菡曾任台北市前柯市府發言人,25日晚間指台北市府研議終止2017年台智光與市警局的專案合約,卻一直「跳針」費率,「圍魏救趙」,像在護航廠商,並指2017年沒有訂「3M」費率;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郭音蘭今(26)日早上批評,陳智菡「混淆視聽,莫此為甚」。

郭音蘭表示,陳智菡不是沒有看合約就亂講,就是看了合約之後還亂講,混淆視聽,莫此為甚。她說,協議書所規範的範圍,不是只有2017年一年,而是到2036年;2020年的3M月租2200元專案費率,就是在2017年專案合約架構下定下,要終止已經引起爭議的專案合約,當然要處理2017柯文哲任內簽下的專案合約;反問陳智菡:「是不是真的沒有讀過合約第7條?」請她先看完整份合約,再來討論,才能就事論事。

郭音蘭表示,「護航廠商」是非常嚴重的指控,陳智菡千萬不能說謊不打草稿,誰在什麼時候護航哪個廠商,請直接指名道姓說出來。若真要講護航廠商的話,3M費率是在柯文哲任內定的,依陳智菡的邏輯,難道要說柯文哲在護航廠商?拿不出議價紀錄、費率標準,是黃珊珊在放水和護航嗎?

郭音蘭說,柯、黃一再迴避不回答市府多次提問的問題,3M月租2200元費率的議價記錄在哪裡?請陳智菡和黃珊珊詳細而明確解釋,以及為什麼要開警察局的專案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