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智光子約爭議 蔣萬安:即刻解除柯文哲任內2200元專案費率合約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5)天受訪表示,請法務局、資訊局等相關單位,即刻啟動2017年簽訂的子約解約作業。(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5)天受訪表示,請法務局、資訊局等相關單位,即刻啟動2017年簽訂的子約解約作業。(記者方賓照攝)

2024/03/25 10:28

〔記者何玉華/台北報導〕前台北市長郝龍斌2012年與「台灣智慧光網聯盟」簽訂BOT案,合約期限25年,2017年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再與台智光訂定警察局監視器專案網路子約,訂明3M傳輸費率的月租費為2200元,因而引爆議員疑收賄護航過高的預算爭議,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5)天受訪表示,請法務局、資訊局等相關單位,即刻啟動2017年簽訂的子約解約作業。

蔣萬安今天上午出席台北首都盃國際技能競賽前受訪,對於警用監視器傳輸費費率引起的爭議,他表示並沒有看到詳細議價過程的資料,只看到警察局呈報上來的會議紀錄,已經要求法務局、資訊局相關單位即刻啟動有爭議的子約解約相關作業。

民進黨市議員林世宗也曾提到市府內部有內鬼,且其他局處也有與台智光簽訂相關子約,蔣萬安表示,將全面檢視,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全面清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