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批蔣萬安、罵李四川 北市府副發言人質疑「聲量焦慮」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郭音蘭表示,柯文哲一直創造場合主動找蔣萬安交鋒,讓外界有一種「聲量焦慮」的感覺。(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郭音蘭表示,柯文哲一直創造場合主動找蔣萬安交鋒,讓外界有一種「聲量焦慮」的感覺。(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24/03/24 18:52

〔記者何玉華/台北報導〕柯文哲今(24)日出席民眾黨立委張啓楷嘉義服務處揭牌儀式,針對李四川發文指台智光問題在於費率一事表示,「簡單的事我早就做掉,哪輪的到你李四川」。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郭音蘭反擊說,柯文哲8年市長任期,在台智光這個案子上,除了在公文上寫寫心情,臉書上發發公文,到底還做了什麼?或許柯的確是「簡單的早就做了」,因為什麼都不做,的確最簡單。並質疑柯一直創造場合主動找蔣萬安交鋒,給人「聲量焦慮」的感覺?

柯文哲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反問說,國民黨為什麼不敢開臨時會?費率「是我訂的沒有錯」,同樣的費率,他任內預算是4.6億元,蔣萬安變成5.5億元?台北市政府1萬多支攝影機是全部用3M?還是用2M可以解決就用2M?3M的需要才用3M?應該是哪一種?約是國民黨簽的,在議會加但書是國民黨加民進黨去加的,蔣萬安說但書是議會做的,「那你為什麼要配合議會和廠商?」錯就錯,檢討就好,不要再鬼扯,「跟費率有什麼關係?」

郭音蘭表示,「柯主席,您又來了!」費率、專案合約、監視器數量,全部都是柯文哲任內定下來的,既然覺得不合理,為何當初還這麼定?到底有什麼難言苦衷?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回答,3M費率定2200元是合理還不合理?

郭音蘭進一步質問,柯文哲一直創造場合主動找蔣萬安交鋒,讓外界有一種「聲量焦慮」的感覺?柯文哲一直不正面回答問題,會不會擔心砸了「科學、理性、務實」的招牌?對他批評李四川「簡單的事我早就做掉了,哪裡輪到你李四川」,郭音蘭直言,柯文哲在台智光這個案子上,除了在公文上寫寫心情,臉書上發發公文,到底還做了什麼?或許的確是「簡單的早就做了」,因為什麼都不做,的確最簡單。

郭音蘭進一步指出,或許柯文哲在訂定3M費率時,也曾經非常努力;若是如此,過了這麼多天,這個2200元的費率究竟是怎麼定出來的,能不能盡快告訴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