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智光合約爭議 北市府批柯文哲、黃珊珊自相矛盾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郭音蘭說,柯文哲說要解約,黃珊珊說解約會有問題,兩位前市府首長立場矛盾。(資料照,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郭音蘭說,柯文哲說要解約,黃珊珊說解約會有問題,兩位前市府首長立場矛盾。(資料照,台北市政府提供)

2024/03/25 16:09

〔記者何玉華/台北報導〕針對台智光合約爭議,前台北市長柯文哲24日說「蔣市府乾脆趁這機會解約」,但前副市長黃珊珊今(25)早又說「如果廢掉子約...可能造成資安空窗期」,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郭音蘭表示,柯文哲說要解約,黃珊珊說解約會有問題,黃珊珊是不是在打臉柯文哲?兩位前市府首長立場矛盾?

對於黃珊珊要求蔣市府「解除母約」,郭音蘭表示,黃珊珊不是特別關心「資安空窗期」的問題嗎?如果連「解除子約」,都以此為理由在阻擋,若真如其言「廢除整個母約」,資安空窗不就更大了嗎?兩者矛盾,難道打臉柯文哲不夠,還要打臉自己嗎?

郭音蘭表示,如果母約真的有問題,柯文哲執政8年,為何不廢除母約?黃珊珊當過議員,有沒有要求過台智光解約?擔任台北市副市長3年,甚至還負責督導資訊局,手握大權時,為何不廢掉母約?

郭音蘭說,黃珊珊提出的其他批評一再閃躲、一再轉移焦點,也無法迴避前任市府任內的問題,黃珊珊應該要正視已經多次無法回答的問題,包括2017年為什麼要為台智光簽訂一個專案合約?3M費率為什麼要訂在2200元?有保存公文習慣的黃珊珊,能不能協助說明,議價過程的紀錄到底在哪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