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任內給台智光16筆標案 議員喊話柯文哲不要切割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柳采葳。(資料照)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柳采葳。(資料照)

2024/03/25 12:36

〔記者何玉華/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2012年與「台灣智慧光網聯盟」簽訂25年BOT案,除了警察局於2017年簽訂的傳輸費率子約引起爭議,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柳采葳今(25)指出,柯文哲在台北市長任內共有16筆台智光標案,2022年卸任前還給台智光7筆合約,每一筆都是千萬起跳,呼籲柯文哲不要再為了蹭聲量切割台智光。

根據柳采葳提供的資料,柯文哲任內16筆的台智光標案包括:112年度校園安全環境改善設施專業服務採購案、112年度校園監視系統及電子圍籬資訊服務案、112年度校園安全環境設施改善服務勞務採購案、112年度校園監視設備勞務採購案、111年公共運輸區域監視系統租用及維運案第1次變更履約期限、『劍潭海外青年活動中心-志清大樓光纖網路及網點佈設需求』採購案、111學年度博愛校區學生宿舍有線及無線網路委外租賃服務、110學年度博愛校區學生宿舍有線及無線網路委外租賃服務、110學年度天母校區宿舍網路委外服務案、110年使用牌照稅車牌自動辨識查核系統汰換採購案。

其中,有7筆是在柯文哲2022年卸任前給的,每一筆都是千萬起跳;柳采葳呼籲柯文哲不要再為了蹭聲量切割台智光,不要抹滅他自己8年的任何紀錄,這些紀錄都有資料保存,「您可以暫時忘記 但是資料庫都會幫您回憶」。

柳采葳表示,如果要針對台智光案專案報告,她願意協助柯文哲在議會借一個場地報告,柯文哲當了8年的台北市長,跟台智光有16筆標案,由柯文哲來做專案報告最適合不過。

台北市議員柳采葳表示,柯文哲在台北市長任內與台智光共有16筆標案。(台北市議員柳采葳辦公室提供)

台北市議員柳采葳表示,柯文哲在台北市長任內與台智光共有16筆標案。(台北市議員柳采葳辦公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