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會2大嬌點!同框「立院林襄」掀轟動 黃捷曝私下互動

民進黨立委黃捷分享與「立院林襄」的自拍合照,吸引上萬網友按讚。(圖取自黃捷臉書)

民進黨立委黃捷分享與「立院林襄」的自拍合照,吸引上萬網友按讚。(圖取自黃捷臉書)

2024/02/27 21:17

〔記者陳政宇/台北報導〕國會2大嬌點同框!立法院一名長相甜美的議事人員,近日被封為「立院林襄」;民進黨立委黃捷今(27)日分享兩人合照,吸引上萬網友按讚。對此,黃捷透露,她當時在立法院簽到,一眼就認出這位議事人員,「立院林襄」本人也很親切。

立法院2月1日舉行正副院長選舉,投開票的直播過程中,外型亮眼的「立院林襄」在網路上火速爆紅。黃捷今在臉書分享她20日與「立院林襄」的合照,黃捷一手比「YA」、一手拿著手機自拍,而坐在她身後的「立院林襄」,則穿著黑色西裝外套,向鏡頭擺出迷人的燦爛微笑。

貼文曝光後,立即掀起大批網友朝聖。黃捷受訪還原合照過程,她去立法院簽到時,看到這個被大家稱作「立院林襄」的議事人員,馬上就認出她了,而且本人很親切,兩人就合照一張。

黃捷表示,滿感謝「立院林襄」,因為她讓大家討論到立法院開會的情況,可以更關注立法院的開會現場。

另,有網友搜出「立院林襄」的IG帳號,她曾在限時動態分享自己被報導的截圖,更逗趣表示,「這是我的高光時刻嗎」。同時,她的日常生活照伴隨一名互動親暱的男子,2022年4月還曬出婚妙照,喜孜孜說「新郎扛的很辛苦,臉已扭曲,只能背影入鏡」,讓許多人得知早已名花有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