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察節重申從警30年資歷 侯友宜:政府要提升裝備、科技

今天適逢615警察節,警察出身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出席市政活動,受訪重申30年從警資歷,並再批如今詐騙橫行、槍毒高升,呼籲政府要提升警察裝備、科技,對警察工作環境、作息給予更有力支持。(記者闕敬倫攝)

今天適逢615警察節,警察出身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出席市政活動,受訪重申30年從警資歷,並再批如今詐騙橫行、槍毒高升,呼籲政府要提升警察裝備、科技,對警察工作環境、作息給予更有力支持。(記者闕敬倫攝)

2023/06/15 14:31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今天適逢615警察節,警察出身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出席市政活動,受訪重申30年從警資歷,並再批如今詐騙橫行、槍毒高升,呼籲政府要提升警察裝備、科技,對警察工作環境、作息給予更有力支持。

侯友宜說,今天是警察節,他預祝全國的警察弟兄們能夠平安健康,也能夠捍衛人民的安全,他身為30年的一個警察工作的一分子,感同身受,第一線作戰的警察面對外面越來越嚴峻的挑戰,他們如何在維護治安底下,也能夠讓執法順利,也同時能夠保護自己的安全,這是所有的警察的共同心聲。

侯友宜續稱,政府對第一線打拚、用生命來為台灣做事的警察弟兄們,無論在裝備、科技要做好整個提升以外,也對他們的工作生活環境還有工作生活的作息上,要給予更有力的支持,這個支持是要調整他們能夠在勤務的運作,也能夠在他們的職場上給予更多的資源,這也是警察弟兄最深深的期待。

侯友宜表示,他特別呼籲政府,軍人在作戰要給予尊敬跟支持,警察弟兄一樣在對內對作奸犯科的歹徒在作戰,也要給他更有力量能夠捍衛治安。

侯友宜指稱,尤其這一段時間各位可以看到不但詐騙橫行、槍毒高升,同時也這麼多年來也造成了多少個員警殉職,這些斑斑的血跡應該要永遠記得,如果治安做不好,不是只有警察犧牲而已,也造成人民更大的傷害,政府要聽進去,支持警察、照顧人民是每一個執政者應有的態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