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7月「退休」!新北市表揚資深警察 警大45期另類惜別會

新北市長侯友宜(左)今天在新北市警察節表揚中,頒給將於六月底退休的警大45期同學、新北市警察局副局長溫枝發(右)資深績優警察獎章,感謝他從警46年的辛勞。(記者吳仁捷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左)今天在新北市警察節表揚中,頒給將於六月底退休的警大45期同學、新北市警察局副局長溫枝發(右)資深績優警察獎章,感謝他從警46年的辛勞。(記者吳仁捷攝)

2022/06/14 23:16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出席新北市警察局警察節模範警察表揚時表示,他形式上的警察身分(屆齡)將在今年7月16日「退休」,他也與在場中央警官學校45期同學,新北市警局長黃宗仁、副局長溫枝發等待退警官互相祝福、互勉,宛如同期同學惜別會,成為另類焦點。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揚新北市98位模範、資深績優警察獎章得主,其中,頒贈給6月30日將退休的溫枝發時,不忘鼓勵同為警大45期的老同學,從警46年,奮戰到最後一天;溫枝發也笑稱,1976年進入中央警官學校就讀,有幸跟侯友宜、現任警政署長陳家欽、新北市警局長黃宗仁是同期同學,如今他將退休,跟在場同學、友人笑稱期待江湖再見。

侯友宜說,今年7月16日,他的警察身分將退休,但他永保一顆不忘為人民、國家做事的態度,今天在座很多好同學、好同事要退休了,但健康身體,完成人生另一種境界,繼續為國家、人民服務,最重要的是,警察節警察大家庭不忘團結在一起。

黃宗仁說,他能在溫馨的新北大家庭退休,帶領大家打過美好防疫一戰,堪稱與基層留下最好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