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運鵬祭出育兒6利多 打造安心生養環境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說,當選後會馬上推動桃園公托多、公園多、更好托、延長托、輕鬆托、待遇優等6項育兒利多,讓爸媽可以安心育兒,兼顧工作、生活。(資料照,記者鄭淑婷攝)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說,當選後會馬上推動桃園公托多、公園多、更好托、延長托、輕鬆托、待遇優等6項育兒利多,讓爸媽可以安心育兒,兼顧工作、生活。(資料照,記者鄭淑婷攝)

2022/09/06 19:55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今晚(6日)在臉書公布育兒福利政策,他指出,當選後會馬上推動桃園公托多、公園多、更好托、延長托、輕鬆托、待遇優等6項育兒利多,讓爸媽可以安心育兒,兼顧工作、生活。

鄭運鵬說,「我不但懂玩具,我更懂怎麼幫助爸爸媽媽,顧好那些吵要買玩具的小朋友。」若當選桃園市長,會馬上推動六項育兒利多,在公托及公園上,將打造一學區一公托、一區一旗艦公園,4年內讓桃園公托及親子館倍增,共融式公園達100座;考量爸媽托育需求,計畫加碼托育補助,送托托嬰中心補助3000元、送托保母補助2000元,延長托育費用則由市府補助,更好托、延長托減輕爸媽負擔,也不用下班趕場接孩子。

鄭運鵬指出,希望家長在照顧孩子之餘,也有權利保留生活其他選項,將設置定點臨時托育,輕鬆托讓爸媽短暫休息一下;同時提升托育人員獎勵金,讓專業教保員安心工作。他也主張在桃園建立兒童醫院、公立兒童樂園,打造桃園成為一個讓家長安心生養的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