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志恩參加活動巧遇陳其邁媽媽 對她說了悄悄話...

柯志恩(左)、朱立倫(右)與陳其邁母親陳辜美貴(中)簡短寒喧。(記者李惠洲攝)

柯志恩(左)、朱立倫(右)與陳其邁母親陳辜美貴(中)簡短寒喧。(記者李惠洲攝)

2022/07/01 19:0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率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天傍晚出席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總會交接授證典禮,曾擔任過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總監的高雄市長陳其邁媽媽陳辜美貴,今天就在會場,雙方碰面引人注意,簡短寒喧幾句,柯志恩誇獎「陳媽媽很漂亮!」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下午也現身高雄漢來飯店,參加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總會交接授證典禮,但他前腳剛走不到10分鐘,朱立倫就帶著柯志恩進入會場,坐在主桌。

陳其邁母親陳辜美貴曾任國際蘭馨會交流協會總監,今天也坐在台下的幹部桌,與朱立倫、柯志恩距離很近,雙方簡短寒喧幾句。記者事後詢問柯志恩,跟陳媽媽講什麼悄悄話?柯志恩表示,她說「陳媽媽很漂亮!」

此活動是柯志恩參加的第一個大型公開活動,朱立倫特別向大家推薦柯,請她上台致詞,柯志恩表示,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的宗旨是best for womam,她身為獨立女性、也是兩個孩子的媽,深深表達感佩。此時,台下有1、2桌響起歡呼的支持聲,場面略顯尷尬。

經查,陳其邁並無此公開行程,記者詢問陳辜美貴,她回說:「我有告訴陳其邁,媽媽就會來參加,他不用來!」

朱立倫(左)率柯志恩(左一),出席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總會交接授證典禮,陳其邁母親陳辜美貴就坐在台下的幹部桌。(記者李惠洲攝)

朱立倫(左)率柯志恩(左一),出席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總會交接授證典禮,陳其邁母親陳辜美貴就坐在台下的幹部桌。(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