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與柯志恩左營拚場? 陳其邁:住在這裡 工作就是把家顧好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出席左營運動中心啟用典禮,對於競爭對手柯志恩今天也在左營跑行程,他指左營是他的家,要把家顧好。(記者許麗娟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出席左營運動中心啟用典禮,對於競爭對手柯志恩今天也在左營跑行程,他指左營是他的家,要把家顧好。(記者許麗娟攝)

2022/07/01 12:31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其邁今(1日)出席左營運動中心啟用典禮,活動前接受媒體聯訪,由於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長的柯志恩,今天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都在左營區跑行程,媒體問及是否是互相踩場,陳其邁表示,他在左營住很久了,這裡是他的家,他的工作是要把家顧好。

對於左營,除其邁說,他住在左營不知道多久時間了,他就住在左營區,原本在福山里,高雄市議員陳麗珍就是他們的里長,不能說她從小看他長大,但算是街頭鄰居,對他來說,這裡是我們的家,就要把我們的家顧好,長輩、小朋友或是青年的運動、住宅、休閒等都要顧好,這是他的工作,先把家顧好最重要。

媒體再問之前媒體民調,柯志恩大幅領先陳其邁,對此,陳其邁回應,「民調都做參考」。至於柯志恩指陳其邁是在台南出生?陳其邁笑著表示,今天來是談運動中心的事情,不分黨派都很務實的推動每項攸關市民的市政建設。

此外,國民黨全面啟動選舉,在野大聯盟說要下架民進黨?陳其邁說,今天來了很多不分黨派如國民黨、無黨籍及不同黨派的里長,他做事情的態度就是這樣,在議會他常說這裡是我們的家,不受選舉任何影響,說不定在我們前面的富民公園或在外用餐,有可能會碰到陳麗珍議員或李雅芬議員,所以我們是用不分黨派的態度來推動市政,選舉的事情請請教柯志恩委員及朱立倫主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