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胡錫進批「百年爛黨」 蔣萬安:國民黨捍衛中華民國決心不變

蔣萬安今天前往大同區婦女後援會做公益,透過郵寄提供中低收入戶每戶2劑家用快篩試劑。(蔣萬安立委辦公室提供)

蔣萬安今天前往大同區婦女後援會做公益,透過郵寄提供中低收入戶每戶2劑家用快篩試劑。(蔣萬安立委辦公室提供)

2022/06/08 10:46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赴美訪問,稱國民黨是親美、非親中的政黨,又稱九二共識是「沒有共識的共識」,言論讓中國《環球時報》前總編胡錫進發文諷刺,國民黨是「百年爛黨」。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表示,國民黨捍衛中華民國的決心不會改變,未來地方政府與對岸交流,也不會因為單方壓力退縮。

蔣萬安今天前往大同區婦女後援會做公益,透過郵寄提供中低收入戶每戶2劑家用快篩試劑。蔣致詞說,這次疫情造成250萬人確診、超過3000人離世,遠比想像嚴重,但政府喊著超前部屬完全是謊言,補救措施也是荒腔走板。蔣表示,政府沒辦法做的,就由他來做。

蔣萬安會後也接受媒體訪問,對於朱立倫稱國民黨親美、非親中,引來胡錫批國民黨「百年爛黨」,蔣萬安表示,沒有看到這樣的說法,也不想評論。蔣強調,國民黨捍衛中華民國的決心不會改變,未來地方政府與對岸交流,也不會因為單方壓力退縮,絕對會盡最大的力量爭取所有有利的因素,在服務市民期待下繼續辦理地方政府論壇、相互交流,兩岸要在互信基礎上和平相處、務實交流。

近民進黨頻打台北市長柯文哲有「網軍」,柯也回擊,若有網軍應該是以前民進黨幫他的。蔣萬安昨表示,政治文化改變要從台北開始,不論執政黨的網軍或大內宣治國、柯市府的網軍,這些都對民眾不利。民進黨市議員參選人事後批評蔣無視國民黨內網軍、裝瘋賣傻,是「柯文哲2.0」。蔣萬安表示,負面政治口水無助任何防疫工作,對市政發展也無任何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