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爭取國民黨竹北市長提名 林為洲:如果當政治生涯句點 還不錯

宣布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新竹縣竹北市長的立委林為洲,今天(6日)鄭重強調,積極爭取黨提名參選,但不是「降格」也非寄望「大位」,大家別想太多,「如果我的政治生涯句點是在竹北市的市長,在自己的故鄉」,那還不錯! (記者廖雪茹攝)

宣布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新竹縣竹北市長的立委林為洲,今天(6日)鄭重強調,積極爭取黨提名參選,但不是「降格」也非寄望「大位」,大家別想太多,「如果我的政治生涯句點是在竹北市的市長,在自己的故鄉」,那還不錯! (記者廖雪茹攝)

2022/04/06 11:42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宣布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新竹縣竹北市長的立委林為洲,今天(6日)鄭重強調,尊重黨的初選機制,歡迎大家參選;他會爭取黨提名才選,但不是「降格」也非寄望「大位」,大家別想太多,「如果我的政治生涯句點是在竹北市的市長,在自己的故鄉」,那還不錯!

林為洲表示,因為我宣布參選,竹北的能見度大大的提高,很熱鬧;也希望透過他的參選,大家不只注意到竹北,更關注竹北的建設,有哪些還沒有做好等,這些都對於竹北的未來發展都有幫助,不管輸贏,選舉過程就是與市民對話,凸顯問題並想出解決方案,這才是最正面的意義。

對於外界解讀林為洲參選竹北市長,是蹲點地方展望大新竹市長或新竹縣長,林反駁「謝謝大家幫我安排好5年後要做什麼」、「想太多了」!他強調,現在政治環境的變化,從來都沒有人可以預測5年後,1年都很困難,所以謝謝大家!想太多了也是白想!

完全尊重並按照黨的機制,該初選就初選,該協調就協調,先爭取黨的提名;參選是每個人的權利,只要符合資格,歡迎一起來參選,爭取黨提名,「要歡迎而不是打壓,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個開放態度的人,越多人參加黨內初選對國民黨越好」,因為參選要提出政見,才能夠真正的激出火花,挑選出最適合的優秀人選,才更能夠勝選。「如果黨沒有提名我,應該就不會參選吧」!

林為洲也澄清「降格」參選一說,他表示,對他來講又不是第一次,他也曾經擔任立委然後回來選縣議員,大家記不記得?「我已經有經驗了,不是第一次」,升格不成來降格對他而言也還好,很簡單,什麼位置都不重要,選里長也OK啊,要適合的位子做適合的事情,這個比較重要,何況竹北市是他的故鄉,他已考慮到「如果我的政治生涯句點是在竹北市的市長,在自己的故鄉,行政首長可以推動一些計畫、執行政見,那還不錯!」

林為洲說,正積極籌備預計在4月中旬,正式召開記者會說明參選竹北市長的政見和願景。至於是否帶職參選?他說會看情況、不排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