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電話「威逼」羅智強曝光 黃暐瀚:「魚死網破」兩敗俱傷

朱立倫(左)被爆電話「威逼」羅智強(右)打消參選桃園市長念頭。(資料照)

朱立倫(左)被爆電話「威逼」羅智強(右)打消參選桃園市長念頭。(資料照)

2022/04/05 17: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被爆打電話「威逼」羅智強打消參選桃園市長的念頭,引發各界熱烈討論。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評論,消息爆出後,國民黨與朱立倫均受重傷,但約好不對外透露的電話內容卻被曝光,對羅智強也不利,「結論就是,國民黨『網破』、羅智強『魚死』,兩敗俱傷。」

黃暐瀚在臉書發文說,一個月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還親自南下屏東,陪羅智強走「四百公里台灣行腳」的最後一段路,那時兩人是同志,情比金堅,想不到一個月後朱立倫卻被爆料,深夜打電話「威逼」羅不准選桃園,甚至撂下狠話,表示絕對不提名。這也讓黃暐瀚不禁感嘆:「政治就是這麼現實,才短短一個月,關係可以從天堂,變地獄。」

黃暐瀚點出,這通「深夜恐嚇電話」有貓膩,恐將變成兩人決裂的關鍵,許多黨務人士這兩天密集對外解釋,這通電話,兩人早有約定不對外透露,但現在不只被透露了,甚至還有對話細節,導致朱立倫變成網路公敵,人人喊打。朱立倫被問及這通電話時則表示,身為黨主席,一定負起責任,說該說的話,做該做的事,一切以黨的團結勝選及大局為重,他也會信守承諾,不放話也不回應,以年底勝選為最高目標。

黃暐瀚評論,朱立倫與國民黨均因此受重傷,但約好不對外透露的電話,現在對話細節被攤在陽光下,對羅卻是不利,以後黨內再有誰跟羅智強密談時,總會多分顧忌,「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國民黨早該考慮在桃園舉辦初選,一了百了。至於羅智強,若是無法得到桃園政治人物的支持,就算最後提名了他,孤軍作戰,沒有後援,最後一樣戰死沙場。結論就是,國民黨『網破』、羅智強『魚死』,兩敗俱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