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停電原因不是只有缺電」 詹順貴:柯、侯一口咬定實在悲哀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新北市長侯友宜3日共同出席環狀線北環段北機廠CF680C區段標工程動土祈福典禮,並在會後受訪回應時事。(記者劉信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新北市長侯友宜3日共同出席環狀線北環段北機廠CF680C區段標工程動土祈福典禮,並在會後受訪回應時事。(記者劉信德攝)

2022/03/03 13: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上午台電高雄興達發電廠開關場發生事故,全台多地出現停電現象。環境律師詹順貴表示,台電供電不穩,當然應該譴責,但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新北市長侯友宜都一口咬定「缺電」,實在令人悲哀。

詹順貴在臉書上表示,台電供電不穩,動輒跳電、大規模停電,當然應該譴責,但導致大停電的原因很多,不是只有缺電,「不要原因都還沒搞清楚,就直接扣上缺電的大帽」。

詹順貴說,「從新聞上看到雙北市長柯文哲與侯友宜在記者會上都一口咬定缺電,實在令人悲哀」。

詹順貴指出,悲哀的不是柯文哲這麼說,因為柯「所說的話都只是從自身利益出發,根本不會在乎事實真相,即便明知是假或會前後矛盾,他也不會在乎,反正盲粉與為恩庇而侍從者仍會買單」。

詹順貴認為,悲哀的也不是國民黨與民眾黨的見獵心喜,「因為一點也不令人意外」,最令人訝異與悲哀的是,「連一向被認為較為理性的侯友宜都如此斷章」,讓詹順貴不禁大嘆「是不是他更上層樓的野心,也蠢蠢欲動了呢?」

環境律師詹順貴。(資料照)

環境律師詹順貴。(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