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亞中、朱立倫競爭激烈 江啟臣:張、朱應先簽和平協議

面對近期黨內出現「棄江保朱」的說法,競選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質疑操作棄保的人是沒有自信。(記者叢昌瑾攝)

面對近期黨內出現「棄江保朱」的說法,競選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質疑操作棄保的人是沒有自信。(記者叢昌瑾攝)

2021/09/22 13:0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競選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日中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面對近期黨內出現「棄江保朱」的說法,他質疑操作棄保的人是沒有自信,對於另外兩位候選人張亞中、朱立倫最近競爭激烈,他開玩笑說,既然張亞中主張簽兩岸和平協議,倒不如與朱立倫先簽一個「和平協議」。

江啟臣表示,最近朱、張兩人打來打去,打得很兇,引發黨員擔心,倒也不只是擔心誰當選,而是擔心選後能否團結,國民黨萬一選後分裂或有不愉快,怎麼打後面的仗?而他就沒有這個問題,可以穩住黨,也能團結內部競爭。

他說,黨內選舉如果打到要用棄保,代表候選人自己自信心不夠,況且對黨內自己人操作棄保,將來要如何帶領黨面對黨外敵人?

他強調,國民黨不要老是讓外界覺得內鬥內行、外鬥外行,黨員擔心選後分裂,希望可以選出一位能團結大家的人,這個人就是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