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尼天主堂驚傳爆炸 外交部慰問並譴責恐攻行徑

印尼錫江一處天主教堂驚傳炸彈爆炸。(圖擷自@rogersdrysdale推特)

印尼錫江一處天主教堂驚傳炸彈爆炸。(圖擷自@rogersdrysdale推特)

2021/03/28 14:51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印尼南蘇拉威西省錫江一間天主教堂今(28)上午發生炸彈攻擊事件,爆炸造成至少9人傷亡。外交部今嚴正譴責恐攻行徑,亞太司長曾瑞利並致電印尼駐台代表章溥帝(Budi Santoso),代表我國政府與人民表達關切與慰問。

印尼南蘇拉威西省首府錫江一處天主教堂,今(28日)驚傳炸彈爆炸且現場屍塊橫飛,印尼警方正在調查確切死傷情形、爆炸案起因、嫌犯以及受害者身分。

外交部今表示,外交部長吳釗燮獲知此消息後,立即請亞太司長曾瑞利致電駐台北印尼經濟貿易代表處代表章溥帝(Budi Santoso),代表我國政府與人民對此一不幸事件表達關切與慰問;章溥帝代表感謝我國政府的關心與善意。

外交部並對於這起爆炸案造成多位無辜民眾傷亡的恐怖攻擊行徑,表達我國政府的嚴正譴責。我駐泗水辦事處回報目前暫無國人受到爆炸案影響或傷亡消息。

外交部並表示,駐印尼代表處及駐泗水辦事處將持續瞭解爆炸案相關資訊及發展,呼籲正在印尼商旅活動的國人提高警覺,維護自身安全。如果遇到急難或緊急事故,請撥打駐印尼代表處急難救助電話:+62-811-984-676;或駐泗水辦事處緊急聯絡電話+62-822-5766-9680;或撥打外交部「旅外國人緊急服務專線」:+886-800-085-095,以獲得及時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