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萊豬進口 中市國民黨團號召民眾22日上凱道

中市國民黨市議會團呼籲蔡政府不要一意孤行進口萊豬,也號召民眾22日上凱道反萊豬(記者蘇金鳳攝)

中市國民黨市議會團呼籲蔡政府不要一意孤行進口萊豬,也號召民眾22日上凱道反萊豬(記者蘇金鳳攝)

2020/11/16 13:09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明年元月美國萊豬就要進口,國民黨中央發動民眾22日上凱道抗議,國民黨台中市議會黨團今日召開記者會,指美國即將換新政府,蔡英文政府應該趁此時跟美國新政府重啟談判,取消進口萊豬政策,各項民調顯示,有7成民眾反對進口萊豬,呼籲蔡政府不要一意孤行,更邀集民眾上街頭抗議,要讓蔡政府知道反萊豬不是網路傳言,而是廣大民眾實實在在的抗議。

黨團書記長陳政顯表示,若進口萊豬是美國總統大選前,民進黨單方面對某總統候選人的「示好作為」,且並未換來任何對台灣具體、實質的好處,既然立院尚未通過相關決議,多數國人也持反對聲浪,政府應順勢思考向美國新政府表明拒絕進口萊豬。

黨團市議員張瀞分、朱暖英、張廖乃綸、羅永珍、冉齡軒、李榮鴻都表示,根據多個民調顯示,有7成的民眾反對萊豬,但是蔡英文至今還是堅持要明年進口,呼籲蔡政府懸崖勒馬。

陳本添表示,明年就要進口,現在里鄰間只聽到民眾說,豬肉要吃現在趕快吃,明年不敢吃了,請蔡政府傾聽民意。

黃健豪表示,有160多個國家禁萊豬進口,為什麼台灣非要進口萊豬,有如此多民眾反對,蔡政府不要一意孤行,也訂民眾22日上街頭,在剩下不到一個月時間 ,一定要上街頭表達民眾憤怒,也讓蔡政府知道,不要以為網路上反對言論是網軍,而是實實在在民眾的抗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