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神推銷台中農產 蔡其昌沒陪同原因是...

副總統賴清德(右三)到台中市行銷農產與美食,立委張廖萬堅(右起)、何欣純、莊競程與市議員曾朝榮陪同。(記者張瑞楨攝)

副總統賴清德(右三)到台中市行銷農產與美食,立委張廖萬堅(右起)、何欣純、莊競程與市議員曾朝榮陪同。(記者張瑞楨攝)

2020/11/13 18:31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副總統賴清德與台中市長盧秀燕打賭職棒,賭贏的賴副總統,今天中午到台中市北屯區大坑行銷農特產品與美食,不過,已經表態將參選台中市長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卻去搭乘台中捷運,沒有陪同賴清德行銷,引發外界的議論,蔡其昌說法是已另外安排行程,總統府人員私下說,副總統之職超越藍綠,行銷中市農產美食,亦無關藍綠,他們邀請中市市長盧秀燕與所有中市立委,並無藍綠政黨之分,全部都邀請。

對此,蔡其昌特別助理蔡克斯說,原因很單純,也與政治無關,蔡其昌因行程早已安排好了,包括體驗台中捷運、烏日地區等一連串的會勘行程,總統府聯繫時,蔡其昌上述行程都已經敲定,無法變更而不能參加。

總統府人員說,府方聯繫時,蔡其昌答覆說,因另有行程而無法參加,包括黃國書、陳柏惟等立委,也都因另有行程而無法參加,不是只有蔡其昌一位立委沒參加,不需過度猜想。

今天陪著賴清德走訪大坑的何欣純,也被視為綠營未來競選台中市長熱門人選之一,她說,總統府人員到昨天晚上還打電話給她,聯絡安排賴副總統今天的行程,據她所知,副總統邀請市長盧秀燕與所有立委。

蔡克斯則說,賴清德副總統兩週前到台中市,蔡其昌陪同看高中棒球聯賽,「他們的感情很好」,今天沒陪同之因,是總統府聯繫之前,蔡其昌行程早已敲定,這無關政治,單純就是行程已排定而無法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