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中信兄弟會贏!盧秀燕與賴清德對賭 傳簡訊敲定

台灣大賽象獅爭霸今天開打,台中市府在府前廣場直播,市長盧秀燕開完球後到場與球迷看球同樂。(記者蘇金鳳攝)

台灣大賽象獅爭霸今天開打,台中市府在府前廣場直播,市長盧秀燕開完球後到場與球迷看球同樂。(記者蘇金鳳攝)

2020/10/31 22:18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灣大賽」象獅爭霸首戰今天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台中市長盧秀燕受邀開球,晚上更在市府廣場與球迷一同看直播,為地主隊中信兄弟加油,雖然中信兄弟最後以4比2敗北,盧秀燕仍信心滿滿表示,共要戰7場,今天只是輸第一場,相信中信兄弟一定會贏得總冠軍,「兄弟沒有在放棄的」!

盧秀燕也說,與副總統賴清德對賭獅象之戰,兩人傳簡訊確定,如果統一獅輸了,賴清德要到當台中行銷農產品,如果兄弟輸了,她就「獅子頭套戴整天」跑公開行程,她笑著說,賴清德身為副總統,本來應該要行銷台灣的農產品。

盧秀燕今天到洲際棒球場擔任台灣大賽開球嘉賓,順利投出第一球,她受訪表示,今年全球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許多運動賽事無法舉行,台灣防疫得當,全球第一場職業運動賽事、全球第一場開放球迷入場觀賽都在台中。

她說,台灣職棒總冠軍賽第一戰今天也在台中舉行,多項第一,她特別感謝職棒球團和球員的精采表現與付出。

盧秀燕說,因應防疫,球場只開放7成座位,7成都已滿座,為了無法入場觀賽的球迷,市府晚上特別在市府前廣場進行戶外轉播。

至於是否練過開球,盧秀燕說,從小看棒球長大,有一點基本概念,也有中信兄弟球員及運動局長李昱叡賽前指導。

今晚7點半,盧秀燕穿著中信兄弟隊服,與李昱叡等人在市府前廣場後方席地而坐看球賽,還吃起麥當勞,並未打擾到球迷,球迷看到搶著拍照。

象獅打完9局1:1平手進入延長賽,統一獅老將潘武雄10局上代打轟出一記3分彈,下半局兄弟吹起反攻號角,追到4:2時,全場嗨翻天,盧秀燕也直呼好緊張,雖然最後中信兄弟輸了,盧秀燕仍說,有信心中信兄弟拿下總冠軍。

盧秀燕到市府廣場和球迷一起觀看台灣大賽象獅第一戰直播。(記者蘇金鳳攝)

盧秀燕到市府廣場和球迷一起觀看台灣大賽象獅第一戰直播。(記者蘇金鳳攝)

盧秀燕到市府廣場觀看台灣大賽象獅第一戰直播,與球迷合影。(記者蘇金鳳攝)

盧秀燕到市府廣場觀看台灣大賽象獅第一戰直播,與球迷合影。(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