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戀賴品妤非秘密 曾玟學親自解釋時間序

曾玟學(左)在「閱部客yuubuke」的臉書直播給出了與賴品妤(右)感情的回覆。(左圖本報資料照,右圖取自賴品妤IG,本報合成)

曾玟學(左)在「閱部客yuubuke」的臉書直播給出了與賴品妤(右)感情的回覆。(左圖本報資料照,右圖取自賴品妤IG,本報合成)

2020/09/08 23: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苗栗縣議員曾玟學與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戀情於今(8)日曝光,對於媒體對於二人間的感情一概沒有多做回應,只在臉書上以「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在私領域上請給我們一點空間,公領域上彼此都會繼續努力」三句回答。而在晚間,曾玟學也在「閱部客yuubuke」的臉書直播針對網友疑惑給出回應。

曾玟學8日晚間接受「閱部客yuubuke」專訪,透過臉書直播,曾玟學表示,在「品學戀」曝光後,他的電話就被打爆,但除個人臉書上的三句聲明,他沒有另外接受媒體訪問。他表示早就料到有這一天,二人交往在時代力量中也並非秘密。

曾玟學更透露,大家對於他明明今年2月有另一位交往對象,怎麼突然變成「乘龍快婿」抱持疑問,其實他們早就因為想法及工作等因素和平分手了,並沒有劈腿或精神出軌等原因,一切都是好好告一段落,單身一陣子,在幾個月後才跟賴品妤在一起。

曾玟學也提到在自己在2014年就和賴品妤認識了,會在一起完全是巧合,二人其實也沒有想過。曾玟學認為,會跟賴品妤在一起,主要是因為二人工作性質相似,覺得自己找到一個對他工作能完全支持的合適人選。曾玟學更自爆,二人在家也經常會辯論,但卻沒有吵過架,相當甜蜜。

最後,曾玟學也大膽表示,公領域賴品妤是大家的,但私領域是他的,也請各位網友大方給於他們祝福。

「閱部客yuubuke」臉書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