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代力量發聲明回應「品學戀」 遭網友圍剿:關你們屁事

無黨籍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右)與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左)熱戀中,引起各界關注。(左圖取自賴品妤臉書,右圖為本報資料照,本報合成)

無黨籍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右)與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左)熱戀中,引起各界關注。(左圖取自賴品妤臉書,右圖為本報資料照,本報合成)

2020/09/08 19:51

相關新聞請見

發文怒酸「品學戀」被罵翻 翟本喬刪文後道歉改口:祝福你們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已退出時代力量的苗栗縣議員曾玟學,被直擊與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熱戀中,雙方今(8)日也大方認愛。時力今下午在臉書發出聲明表示,「此類屬於私領域的討論,予以尊重」,但聲明卻慘遭網友留言砲轟,怒嗆「甘(干)你們屁事」、「一個政黨的粉專發一個兩位當事者都不是黨員的聲明是在...」。

「品學戀」今日曝光後,賴品妤在臉書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私領域請給我跟玟學一點空間,公領域上我們彼此都會繼續努力品學兼優!」曾玟學受訪時也認愛,強調兩人關係不影響各自在公領域上的表現。

而時代力量今下午3點42分也在粉專發聲明表示,有關各界詢問賴品妤委員及曾玟學議員之感情生活,時代力量認為這類屬於私領域的討論,就是予以尊重,無須任何評論。

時代力量強調,他們一向的立場是,公共議題討論的空間彌足珍貴,應該留給更多更重要的政策,例如近期的美豬議題、防疫、紓困預算等。「呼籲社會大眾與支持者們,共同將焦點拉回這些重要的公共討論,別為了其他私領域的事件而模糊焦點。」

沒想到此文一出遭網友留言痛批,「不是時力的有什麼好討論,當事人根本也不想掛時力好嗎」、「啊跟你們時力又沒關係」、「干你們屁事」、「所以這兩人現在是干你們屁事?你們會管國民黨或民進黨人員的感情生活嗎?」、「為什麼發這篇??無言!!」。

還有人提及時力前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翟本喬發文嘲諷「品學戀」一事怒嗆,「去跟翟本喬說啊」、「自己去跟翟本喬跟支持者講啊 養出這樣的群眾需不需要檢討一下?」、「蛤先說話的不是貴黨翟先生嗎?」、「所以你們什麼時候要懲戒不尊重私領域的翟本喬」。

翟本喬稍早發文大酸「品學戀」,稱「就說曾玟學沒那麼淺薄,會為了被講幾句幹話而退黨,不過,我只說對了一半,他的確不是因為被講幹話而退黨。跟講話無關」,文章遭網友罵翻後緊急刪文,事後他再度發文向曾、賴兩人致歉,並給予祝福。

時力針對「品學戀」發出聲明表示,「此類屬於私領域的討論,予以尊重」,但聲明卻慘遭網友留言砲轟,怒嗆「干 你們屁事」。(圖擷取自時代力量粉專)

時力針對「品學戀」發出聲明表示,「此類屬於私領域的討論,予以尊重」,但聲明卻慘遭網友留言砲轟,怒嗆「干 你們屁事」。(圖擷取自時代力量粉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