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眉蓁籲修難民法 張博洋:消滅國民黨才是真正挺香港

罷韓四君子再度合體,右二為張博洋。(記者葛祐豪攝)

罷韓四君子再度合體,右二為張博洋。(記者葛祐豪攝)

2020/08/12 13:38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刊登挺香港廣告,遭對手李眉蓁反酸「有用嗎?」,認為應趕快修訂難民法。對此,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批說:「消滅國民黨才是真正一勞永逸的挺香港!」

針對香港近來多人因涉違反香港國安法被逮捕,李眉蓁今受訪時表示非常遺憾,至於對手陳其邁刊登815高雄挺香港廣告,她反酸「有用嗎?」認為應趕快修訂難民法,降低移民門檻,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對此,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指出,要挺香港,只有刊登廣告是不夠的,要消滅國民黨,才是真正挺香港!

他說,試想,香港人費盡千辛萬苦,透過陸委會的專案,來到台灣尋求庇護,結果,每4年都有執政權變成國民黨的危機,每4年都要擔心國民黨跟共產黨合作賣台,這樣的引渡不就是在做白工嗎?

張博洋強調,他肯定陳其邁登廣告挺香港的義舉,同時也要呼籲「消滅國民黨才是真正一勞永逸的挺香港。」

針對李眉蓁,張博洋認為她連政策都講不好了,就別再促修什麼難民法了,「國民黨支持的難民法,只是想把更多假香港真中共的人,引渡過來而已。」而且不要忘了,要幫你站台的韓國瑜,根本一點都不支持香港的民主自由,「要酸別人之前,先問過韓市長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