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團體批李眉蓁找韓國瑜0分團隊 李陣營︰韓團隊服務是市民之福

罷韓四君子再度合體,左起依序為公民割草行動李佾潔、罷韓領銜人陳冠榮、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記者葛祐豪攝)

罷韓四君子再度合體,左起依序為公民割草行動李佾潔、罷韓領銜人陳冠榮、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記者葛祐豪攝)

2020/08/12 10:48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不滿韓國瑜遭罷免後,韓團隊昨天又集體現身,挺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罷韓四君子今天再度合體,李佾潔醫師批評李眉蓁是0分的候選人,找了0分的前局處首長團隊來助選,是藐視高雄人的鐵證;張博洋則指國民黨只能用一句話形容,叫做「結構性的草包、結構性的卡高雄。」

對此,李眉蓁競總發言人呂謦回應說,陳其邁陣營連反貪腐切結書都不願意簽,家族也涉及多起貪瀆事件,是不是貪腐團隊復辟呢?韓市長團隊過去路平燈亮水溝通,卓有成效,若能繼續讓專業且清廉的團隊為市民服務,相信是市民之福。

睽違2個月,罷韓領銜人陳冠榮、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公民割草行動李佾潔等罷韓四君子,今天在台灣基進高雄黨部前再度合體,舉行「罷韓四君子再合體,光榮投票需要你」記者會。

公民割草行動李佾潔醫師指出,高雄人最熟悉的、最厭惡的團隊又回來了,6月6日,94萬高雄市民投下罷免同意票。證明韓前市長的局處首長,是一個0分的團隊。

李佾潔說,2個月後,市民滿心期待國民黨能夠提出符合人民需求、更符合高雄市發展的市長候選人,結果大家看到李眉蓁議員,百分之百、完美承襲韓前市長的草包風格,「就好像一個學生,連考試都要抄襲,96%抄襲連操行都不及格了,你還要選他當班長嗎?」很遺憾地,李眉蓁議員就是這樣子一個0分的候選人。

他強調,0分的候選人在選舉前夕,找了0分的局處首長團隊來助選,這就是蔑視、藐視高雄人的鐵證,就是忽視高雄人不滿的鐵證,就是把高雄人當成笨蛋的鐵證,顯然國民黨及李眉蓁都沒吸取到教訓。

李佾潔呼籲「8月15號,拜託市民朋友們一定要出來投票,和我一起支持其邁」,出來投票,讓國民黨得到一個真正的教訓、讓高雄市能得到一個真正符合期待的市長,不要再讓0分團隊回來了。

張博洋則說,他6月6號罷韓投票當天,發言是說「歡迎韓市長以公民的身分回來高雄玩」,但沒想到前市府團隊玩到記者會上面去,韓市長本人可能要玩到造勢晚會,「這樣子的玩,就玩的太超過了」。

張博洋指出,高雄市好不容易在6月6號這一天,有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又要看到中國國民黨在8月15號,把高雄市重新開始的機會給沒收。這樣子不是高雄市民所樂見的,也不是我們四位可以接受的。「罷韓四君子會一再又一再的,為了對抗韓國瑜而站出來。呼籲每位市民朋友,要為了高雄一再一再的勇敢一次。」

他強調,從一個只提出蘭姆酒、海水沖馬桶政見的李眉蓁,到提出愛情摩天輪、賽馬賽車場的前市長,為這一切背書的中國國民黨中央,以及整個高雄市議會黨團,國民黨現在已經只能用一句話形容,叫做「結構性的草包、結構性的卡高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