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高雄人當塑膠? 尹立︰韓式唬爛團隊又回來了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左一)痛批「韓式唬爛團隊又回來了」,是把高雄人當塑膠?還是把高雄人當作紙紮的?(記者葛祐豪攝)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左一)痛批「韓式唬爛團隊又回來了」,是把高雄人當塑膠?還是把高雄人當作紙紮的?(記者葛祐豪攝)

2020/08/12 10:28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罷韓四君子今天再度合體,呼籲市民8月15日出門投票,守護罷韓成果,對於昨天韓團隊現身力挺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痛批「韓式唬爛團隊又回來了」,是把高雄人當塑膠?還是把高雄人當作紙紮的?

李眉蓁陣營︰韓團隊政績卓有成效

對此,李眉蓁競總發言人呂謦回應說,陳其邁陣營連反貪腐切結書都不願意簽,家族也涉及多起貪瀆事件,是不是貪腐團隊復辟呢?韓市長團隊過去路平燈亮水溝通,卓有成效,若能繼續讓專業且清廉的團隊為市民服務,相信是市民之福。

睽違2個月,罷韓領銜人陳冠榮、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公民割草行動李佾潔等罷韓四君子,今天在台灣基進高雄黨部前再度合體,舉行「罷韓四君子再合體,光榮投票需要你」記者會。

尹立指出,6月6號結束之後,他一直在家裡打掃掃地,「在馬桶上思考人生」,但昨天有一個很重要的事情,就是韓式唬爛團隊又回來了,我們非常感慨。

他說,6月6號,我們一起為高雄爭取到在8月15號重新投票選市長的權利,這其實經過非常多辛苦,昨天前副市長陳雄文、前民政局長曹桓榮講的那些話,讓他想到過去陳雄文擔任選委會主委,是怎樣刁難整個罷免投票行動,從罷韓經費、及很多選務不公的發言,還要開罰罷韓領銜人。

尹立說,因為他是前文化局局長,「文化局就翻箱倒櫃,要找我碴」,教育局是如何發文給宮廟、學校,不准出借投開票所,曹桓榮更直接在line要大家去監票,工務局跟環保局又怎麼樣聯手去拆罷韓看板,新聞局怎麼樣變成反罷免總部的發言人等等,這些都還歷歷在目。

尹立批說:「結果昨天他們竟然還有臉站出來,我看了覺得太誇張了」。一個6月6號已經被全體高雄市民超過93萬多、將近94萬市民否定的一個團隊,竟然又回來了,把高雄人當作塑膠的,還是把高雄人當作紙紮的。

他強調:「選舉就是尊重人民的權利,8月15號呼籲大家出來投票,要投誰是你的自由」,但我們看到這些團隊,過去荒腔走板的做法與發言,趕在選前之夜,韓國瑜可能又會出來幫李眉蓁站台,「這些都是不斷的打我們高雄人的臉」。

尹立表示,韓國瑜過去講「高雄又老又窮」、挖石油、愛情摩天輪,現在李眉蓁講蘭姆酒、海水沖馬桶、「不只是把高雄人當成又老又窮,是我們高雄人當蠢了是不是?」這種東西都可以提出來,沒有任何的概念、論述、策略跟方法。

尹立呼籲所有的高雄人,8月15號是我們歷經千辛萬苦,在6月6號爭取來的,要珍惜自己手上這張選票,珍惜這個機會,能夠投下這神聖的一票。「更重要的是,必須要讓這樣子的一個唬爛的團隊,不重視高雄人的團隊,徹底離開高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