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競選首站到韓國瑜夜宿市場 攤商怨韓睡後不理

陳姓菜商(左)請陳其邁喝茶,抱怨攤商沒停車格。(記者黃旭磊攝)

陳姓菜商(左)請陳其邁喝茶,抱怨攤商沒停車格。(記者黃旭磊攝)

2020/06/19 08:25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陳其邁請辭行政院副院長,今天清晨5點50分許展開高雄市長補選競選行程,首站到十全果菜批發市場,與數百名攤商握手,有菜販送上菜頭高喊「高雄真正市長回來了」,現場至少有2名攤商抱怨「停車位欠我們的要給我們」,不滿前市長韓國瑜睡後未履行承諾。

陳其邁由高雄果菜運銷公司總經理李榮宗、高雄市蔬菜公會理事長楊秀蘭陪同,約1小時半期間與攤商握手、拍照,由於前市長韓國瑜於2018年11月當選首夜到此夜宿,當時攤商建議新建停車場,但至今尚未兌現;林姓蘿蔔商表示,每月市場稅6萬5千元,還要自己找停車位,韓國瑜來住過,承諾都沒做。

陳姓菜商請陳其邁喝茶,當面陳情說從1978年媽祖婆(前高雄縣長余陳月瑛)時代賣菜至今,每個生意攤要有停車格,「欠我們的要給我們。」

三民區立委李昆澤、議員康裕成與多名民進黨議員陪同陳其邁繞行市場,期間,楊秀蘭及菜販送菜頭祝賀「好彩頭」,林姓女雜貨商經旁人簇擁抱住陳其邁,陳其邁害羞地說「你ㄤ呢」,隨後大方合影,約在上午7點20分趕往點鳳山區肉豆公市場拜票。

攤商高喊「高雄真正市長回來了」。(記者黃旭磊攝)

攤商高喊「高雄真正市長回來了」。(記者黃旭磊攝)

林姓女雜貨商抱住陳其邁。(記者黃旭磊攝)

林姓女雜貨商抱住陳其邁。(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