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府反制罷韓動作多?5局處排排站通通說沒有

高市工務局建管處長江俊昌(左起)、環保局副局長吳家安、新聞局長鄭照新、警察局副局長陳書田、交通局主秘黃榮輝,一字排開說明廣告物、選舉宣傳活動等處理原則。(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工務局建管處長江俊昌(左起)、環保局副局長吳家安、新聞局長鄭照新、警察局副局長陳書田、交通局主秘黃榮輝,一字排開說明廣告物、選舉宣傳活動等處理原則。(記者王榮祥攝)

2020/05/05 17:5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罷韓團體批判高雄市政府反罷韓動作多,除限縮投開票所、強勢拆廣告,還打算針對路口發傳單等活動依法處置?甚至傳出廣告業者受到壓力、不敢接罷韓廣告!高雄市政府5個局處下午一字排開澄清,籲罷韓團體別扭曲。

5個局處分別為工務局建管處長江俊昌、環保局副局長吳家安、新聞局長鄭照新、警察局副局長陳書田、交通局主秘黃榮輝。

鄭照新說明,為反駁罷韓團體不實指控、亂槍打鳥,市府有必要一次性說清楚,避免民眾誤會,所有廣告不管求婚還是房仲,只要違反相關規定就是拆除,公車相關廣告則是業者權責,市府不介入,業者的是別牽拖高市府

警察局表示,無論發傳單、市場拜票,均屬常態性選舉活動,只要不影響公共秩序、安全、交通,原則上會允許,引發討論的簡訊只是參考性內容,市警局並沒發出。

環保局表示,所有廣告物依規定要事先申請、核准後才能懸掛,市府處理流程一視同仁,接獲檢舉後會要求改善,不改善就依法拆除。

交通局表示,公車已民營化,車體廣告是廣告代理商處理,由業者自行決定,候車亭或站牌也是委外,屬於商業行為。

工務局表示,中正、和平大型廣告是有十幾位民眾陳情,現場勘查後通知所有權人限期改善(通知當天需改善),因為沒依照時間拆除、隔天進行行政協助;第二面在五福、中華的帆布廣告,經告知後、由所有權人自行拆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