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毛被泰網友擊潰! 林俊憲點破中國網民必敗關鍵

2020/04/13 20:37
林俊憲說,中國網友不可能在泰中鍵盤戰當中勝出。(資料照)

林俊憲說,中國網友不可能在泰中鍵盤戰當中勝出。(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網友近期指控泰國男星與女友談天內容涉「台獨」,群起進攻泰國臉書、Instagram、Twitter等社群網站,與泰國網友展開鍵盤上的泰中大戰,卻反被轟得稀巴爛,民進黨立委林俊憲點出中國網友必敗關鍵,直呼:「中國網民怎麼可能贏啦!」

林俊憲今(13)日在臉書指出,最近中國小粉紅接連出征,沒想到在泰國踢到了鐵板,被泰國網民回擊得啞口無言。不過小粉紅似乎還是不知道問題出在哪,其實就是三點簡單的事實而已:
1.關鍵不是泰國與否,是幫中共這種極權國家辯護、說話,對上任何民主國家都一樣,極權怎麼可能會贏民主啦!
2.台灣就是事實獨立,中國的小粉紅們為否定這種鐵一般的現實胡扯,麼可能贏啦!
3.中國的網民用天朝心態,硬要「高人一等」扯歷史、經濟優越感,可是現在中國的歷史、經濟都是中共思想審查、選擇訊息後營造出來的,泰國網民講的則都是自由與真相,中國網民怎麼可能贏啦?

林俊憲認為,綜合上述三點,要為中共辯護、要違背事實否認台灣現在就是一個獨立國家的中共小粉紅們,不只泰國網民能夠輕鬆吵贏,任何享有民主、自由制度的國家,都可以辯贏中共小粉紅。辯不贏就罵人,這些小粉紅最後只好用他們最擅長的人身攻擊洗版,被全世界看笑話。

該場跨國鍵盤戰始於泰國男星的女友稱自己穿搭像台灣女孩,引發中國網軍不滿。(圖取自推特)

該場跨國鍵盤戰始於泰國男星的女友稱自己穿搭像台灣女孩,引發中國網軍不滿。(圖取自推特)

泰男星女友自曝穿搭「像台灣」 五毛集體崩潰

鍵盤上的泰中大戰始於泰國男星奇瓦雷(Bright)和女友「nnevvy」的Instagram留言內容,奇瓦雷在女友照片下方評價穿搭像「中國女孩」卻被否認,女方事後回覆自己是走「台灣女孩」風格,由於奇瓦雷正因泰劇「假偶天成」在中國受到高度關注,這段對話隨即讓大批五毛崩潰,咬定nnevvy的發言是「台獨」言論,在11日深夜出征其推特帳號。該帳號現雖已關閉,但在推特上,以「#nnevvy」為名的泰中鍵盤戰因此熱烈開打。

這場戰爭中,五毛想藉著羞辱泰王拉瑪十世(Rama X)讓泰國網友生氣,未料泰國網友早就對於泰王防疫做得差,還攜後宮出國遠避而感到憤怒,但因泰國法令禁止羞辱王室,因此敢怒不敢言,五毛的羞辱泰皇言論正好趁了泰國網友的意。

中國網軍隨後「問候」泰國人母親,還留言「清邁是國家,新冠病毒來自泰國」,泰國網友不懂中國人為何喜歡罵人沒有母親,稱「沒有母親犯法嗎?」、「台灣擁有民主」、「台灣是獨立國家」,五毛則回嗆泰國人「沒受過教育」,所以不知道「台灣屬於中國」,遭到泰國網友冷回「幸好我不是在中國受教育的」。

林俊憲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