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們都是明星!」唐鳳感謝團隊:我87歲奶奶都能輕鬆買口罩

唐鳳特別於今日在推特再次感謝口罩實名制2.0團隊與四大超商,並稱讚「你們都是明星!」(資料照)

唐鳳特別於今日在推特再次感謝口罩實名制2.0團隊與四大超商,並稱讚「你們都是明星!」(資料照)

2020/03/28 17: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口罩實名制2.0第二輪自25日開放登記,截至27日下午1點止,已有163.3萬人次登記,比第一輪99萬人多出許多。唐鳳特別於今日在推特再次感謝口罩實名制2.0團隊與四大超商,並稱讚「你們都是明星!」唐鳳表示,團隊的努力,「讓就像我87歲的奶奶,也能輕鬆買到口罩」。

唐鳳今日在推特PO文,感謝4大超商與口罩2.0團隊,在過去的48小時付出了更大的努力;唐鳳提到,團隊做出的奉獻,讓就像她87奶奶這樣的公民,都能很快、很輕鬆的買到口罩。唐鳳最後更稱讚:「你們都是明星」。

為讓民眾更方便取得口罩,口罩實名制2.0第二輪等待時間由第一輪的2週縮短為1週,預購人數也大增。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昨天表示,第二輪線上口罩預購比第一輪的參與人數多很多,截至昨天下午1點為止,已有163.3萬人次登記,比第一輪的99萬人多很多,即便系統還有很多地方要修正,但上網速度、塞車情況都減到最低了,民眾可以盡量買、存貨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