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方艙醫院真神奇?台灣歌手神改編被推爆

台灣創作歌手改編中國愛國「兒歌」,讓台灣網友笑噴。(網友「Yan Fu Shiou」提供)

台灣創作歌手改編中國愛國「兒歌」,讓台灣網友笑噴。(網友「Yan Fu Shiou」提供)

2020/03/19 19: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尚未結束,黨媒找來兒童粉墨登場演唱《方艙醫院真神奇》愛國兒歌,影片被全球網友轟爛,有台灣創作歌手則將它改編成神曲《中共政權真神奇》,還刻意打扮成「金童」,被廣大網友推爆。

中國黨媒《湖南日報》報業集團旗下「華聲在線網」14日公開《方艙醫院真神奇》「兒歌」,稱對於方艙醫院有細緻、深入的具體刻畫,有助於患者對抗病毒、舒緩緊張,影片中的男童滿臉撲粉,還畫眉毛、擦口紅,為拍攝影片費盡苦心。

台灣創作歌手「Yan Fu Shiou」 使用相同曲調做出《中共政權真神奇》神曲,對中國隱瞞疫情、世衛組織拍中國馬屁、疫情期間共機繞台有確切的描述,娓娓唱出事實,有助於世界認清中國面貌,錄製影片時,他還特地打扮成原唱男童的模樣,同樣畫眉、塗粉、擦口紅,還使用混音器變成兒童的聲音,別出心裁的影片已超過27萬人次觀看。

網友們認為這段影片太過有才,紛紛留言說,「哈哈哈!笑死啦!」、「可以不要那麼幽默嗎~」、「2020年金曲獎非你莫屬了!請容我稱你為歌王」、「你的頭髮好煩啊,整段MV都看你頭髮」、「我聽見粉紅心碎的聲音!」、「我可以先打兩拳嗎?太靠北了」。

相關影音(已獲「Yan Fu Shiou」授權)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