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發春聯 陳菊駁斥「將卸任總統府秘書長」報導

陳菊南下高雄發春聯,民眾大排長龍。(記者葛祐豪攝)

陳菊南下高雄發春聯,民眾大排長龍。(記者葛祐豪攝)

2020/01/18 16:49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今有媒體報導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將卸職休養,由立法院長蘇嘉全接任,陳菊下午到高雄發春聯,受訪時強調「報導是杜撰的,真的沒有這樣的事情」,她也表示自己的健康還不錯。

中時今天報導,後小英時代的府院黨人事布局,行政院長蘇貞昌留任,立法院長由民進黨前黨主席游錫堃搭配立院副院長蔡其昌,至於總統府人事,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將卸職休養,由即將卸任的立法院長蘇嘉全接任。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上午對外表示,此報導內容純屬憑空杜撰,請各界莫受不實訊息誤導。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南下高雄發春聯,受到民眾熱烈歡迎,對於報導內容,陳菊親自回應說:「總統府今天已經有表達,這個媒體今天的報導是杜撰的,真的沒有這樣的事情」。

談到去留問題,陳菊強調自己是一個極端自重、自律很嚴的人,她了解在每一個階段所扮演的角色,「當我沒有功能,我一定會懂得進退自主,身影漂亮。不適合用一些杜撰方式,來討論她的人事!」

媒體又問說:「大家更關心妳的身體健康情形?」陳菊則反問說:「當我助選那麼辛苦時,為什麼沒討論我的健康問題。」

陳菊說:「謝謝大家的關心,如果能夠全台南北奔波,助選跑透透,應該表示我的健康還不錯!」

媒體追問,勝選之後,傳出這些人事異動,會覺得有陰謀論嗎?陳菊說:「我覺得總統是個有智慧的人,我也尊重總統職權,現在一些杜撰,都是對總統不尊重!」

陳菊(中)與民進黨立委、支持者合影。(記者葛祐豪攝)

陳菊(中)與民進黨立委、支持者合影。(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