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智傑辦草地音樂會 「滅火器」跨刀同歡

衛武營榕園廣場的草地音樂會,吸引上萬位民眾參與。(記者蔡清華翻攝)

衛武營榕園廣場的草地音樂會,吸引上萬位民眾參與。(記者蔡清華翻攝)

2020/01/01 22:24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立委候選人許智傑在衛武營榕園廣場舉辦一連串親子與藝文活動,今晚2020第一夜由嘻哈天團「滅火器」領銜的「2020愛鳳山草地音樂會」,吸引上萬位民眾參與,場面熱鬧滾滾。

許智傑表示,在選舉期間政治人物主辦的場合,無論是親子活動或是音樂活動,難免都會被認為政治味過重,滿滿的凍蒜聲讓許多年輕人望之卻步。

這次的草地音樂會就是希望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雖然是在選舉期間舉辦,但沒有任何一句凍蒜聲,只有最簡單的同樂。除此之外也希望吸引更多年輕人參與,因此特別邀請玖壹壹、滅火器以及孫淑媚等大咖助陣,希望用超強卡司製造鳳山的新年嘉年華。

許智傑則是繼兩年前「攻蛋」後,再次上台與滅火器合唱「自信 勇敢 咱的名」。許智傑說,自己為了這次草地音樂會也是下盡苦工,雖然最近跑選舉跑到都「燒聲」,但還是在常常跑完行程後下苦功練唱,只為了能在跟滅火器合唱時不要漏氣,希望展現「立院歌王」的實力。

許智傑(綠衣)與民眾同樂。(記者蔡清華翻攝)

許智傑(綠衣)與民眾同樂。(記者蔡清華翻攝)

「滅火器」助陣。(記者蔡清華翻攝)

「滅火器」助陣。(記者蔡清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