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中國「600萬邱粉」出征 李戡:邱毅只是在迎合對岸設定

近日被邱的「600萬中國粉絲」出征後,李敖之子李戡日上廣播節目表示,中國的無知網民以為邱毅在台灣很有影響力,但邱只是在迎合對岸對自己的設定。資料照。(記者吳政峰攝)

近日被邱的「600萬中國粉絲」出征後,李敖之子李戡日上廣播節目表示,中國的無知網民以為邱毅在台灣很有影響力,但邱只是在迎合對岸對自己的設定。資料照。(記者吳政峰攝)

2020/01/01 23: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李敖之子李戡近日與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頻繁交鋒,不僅被嗆「死皮賴臉」、「不肖子」,還被邱的「600萬中國粉絲」出征;李戡今(1)日上廣播節目表示,中國的無知網民以為邱毅在台灣很有影響力,但邱只是在迎合對岸對自己的設定。

綜合媒體報導,已故作家李敖之子李戡上月被邱毅痛批「死皮賴臉」、「不肖子」,同時遭到中國「600萬邱粉」攻擊,李戡今日接受《POP搶先爆》專訪,他對主持人邱明玉表示,中國的無知網民以為邱毅在台灣很有影響力,但邱毅只想在台灣活躍幾個月,之後到中國炫耀3年,等2024選舉再出來一次。

李戡分析指出,中國很多無知的網民對台灣有興趣,在只能接收官方主導的有限信息之下,以為邱毅是非常有勢力與影響力的人,而邱毅就是藉著這樣的輿論氛圍墊高自己,變成民族英雄、促統先驅,其實只是迎合對岸的人物設定,兩岸之間觀感有所落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