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力再攻鄭宏輝 質疑用人頭介入土地重劃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高鈺婷今再召開記者會,砲轟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鄭宏輝非法炒地。(時代力量提供)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高鈺婷今再召開記者會,砲轟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鄭宏輝非法炒地。(時代力量提供)

2019/12/27 17:28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高鈺婷、邱顯智、時力立委黃國昌今再召開記者會,砲轟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鄭宏輝與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為洲介入三起土地重劃案,就是透過明確的虛灌人頭方式;黃國昌說,這起案件就是「超越藍綠的政商掠奪」,荒謬的是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只罵林為洲,新竹市國民黨候選人鄭正鈐也只敢批評鄭宏輝、不敢提林為洲,時力並提出三問,要求鄭宏輝盡速出面說明。

高鈺婷表示,本週二她才召開「揭露鄭宏輝的土地重劃煉金術」記者會,對鄭宏輝提出三個問題:「一、除了目前揭露的金雅重劃區,你還參與了幾個農村社區土地重劃案?;二、在參與其他農村社區土地重劃的時候,是否有用人頭取得這些重劃會的主導權?;三、在參與這麼多農村社區土地重劃的時候,獲利了多少?錢到哪裡去了?有反映到鄭宏輝的財產申報上嗎? 」,但鄭宏輝卻不願正面回應,只說自己「從未做過非法的事」,且反批時代力量是栽贓抹黑。

高鈺婷說,鄭宏輝的回應明顯就是謊言,鄭宏輝與林為洲兩人多半都先鎖定獵搜農地,擴大圈地,再以虛灌人頭,透過會員大會選出自己人當理監事,掌握重劃會,取得重劃後土地分配的主導權,最後等待重劃完成變更地目,再高價賣出抵費地獲取暴利。

高鈺婷強調,自己作為一個工程師上班族,看到這些人的貪婪、明顯違法的囂張行徑,真的覺得非常震驚與憤怒。這三個重劃開發案目前都已經核定開發計畫。如果讓這種明顯違法的開發案繼續走下去,讓鄭宏輝、林為洲的炒地集團繼續用非法的手段獲取土地重劃暴利,他們的利潤,就會轉嫁到讓年輕人負擔不起的房價上,以年輕人的未來來支付。她之所以參選,就是希望終止藍綠這樣的利益分贓,因此即便受到恐嚇威脅,也要持續揭露。她再次呼籲鄭宏輝、林為洲出來面對選民,也呼籲檢調儘速啟動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