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戰打得火熱 蘇治芬、張嘉郡互告

立委蘇治芬到雲林地檢署按鈴控告對手張嘉郡。(記者詹士弘攝)

立委蘇治芬到雲林地檢署按鈴控告對手張嘉郡。(記者詹士弘攝)

2019/12/27 16:41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選舉進入倒數階段,選情白熱化,衝突也越來越多,雲林縣海區立委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蘇治芬指對手張嘉郡用宣傳車抹黑,意圖使她不當選,到虎尾地檢署按鈴申告;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嘉郡反控蘇治芬選舉奧步又來了,絕對會告到底。

蘇治芬表示,其妹蘇勳璧昨晚在東勢鄉沿街持麥克風演說拜票,行經程海厝張嘉郡候選人東勢鄉競選幹部李文旦居所時,衝出約6、7名不明人士,威脅麥克風手並強拉車門,作勢要將麥克風手拉下,試圖威嚇當事人、阻止在當地演講,讓人心生畏懼。另外,對手張嘉郡的宣傳車中提到「蘇治芬害死花生農」、「害死花生農」、影射「蘇百億」、「誰人拿到農委會20億」等行為,已涉嫌涉嫌誹謗罪嫌及意圖使候選人不當選。

蘇治芬說,宣傳車遭到暴力威迫,已報警處理;另針對張嘉郡宣傳車散布之言論,她今天也到雲林地檢署按鈴控告張嘉郡。

國民黨立委張嘉郡競選總部針對蘇治芬聲稱其宣傳車昨晚遭暴力對待一事表示,「蘇治芬的奧步又來了」,呼籲雲林鄉親在選戰最後的幾天要保持冷靜,不要給最會使用奧步的蘇治芬有機會炒作選情。張嘉郡嚴正表示,蘇治芬以抹黑、污名化手段的攻擊,絕對會告到底。

張嘉郡指出,蘇治芬與民進黨網路部隊在網路用謊言帶風向,指稱其宣傳車與其妹(麥克手)遭到暴力對待,但真相是蘇治芬的宣傳車廣播的聲音太大,影響到附近居民的正常作息,甚至有小孩被嚇哭,所以鄉親聚集在宣傳車旁抗議,並要求蘇治芬的宣傳車駛離現場。

張嘉郡強調,蘇治芬最會用「打人喊救人」招數,相信司法會還原真相,蘇治芬一貫用抹黑、污名化手段,她絕對會對蘇治芬告到底,至於外界稱蘇治芬為「蘇百億」,法院已經判決不起訴,這不就間接證明「蘇百億」之名是由法院認證的。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嘉郡(左)強調,蘇治芬最會用「打人喊救人」招數,相信司法會還原真相。(記者詹士弘攝)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嘉郡(左)強調,蘇治芬最會用「打人喊救人」招數,相信司法會還原真相。(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