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落羽松祕境打卡熱點 週刊爆是張榮味違建農舍

雲林縣虎尾鎮知名景點「青埔落羽松祕境」,有許多遊客到此地打卡拍照,但其實這處祕境是私人莊園,主人正是前雲林縣長張榮味。(資料照)

雲林縣虎尾鎮知名景點「青埔落羽松祕境」,有許多遊客到此地打卡拍照,但其實這處祕境是私人莊園,主人正是前雲林縣長張榮味。(資料照)

2019/12/18 09: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雲林縣虎尾鎮知名景點「青埔落羽松祕境」,有許多遊客到此地打卡拍照,但其實這處祕境是私人莊園,主人正是前雲林縣長張榮味。週刊報導,張榮味這處豪華莊園,被當地人暱稱作「青埔宮」,屬於「特定農業區之農牧用地」,但卻在近年不斷被擴張,主建物外都是違建。

《鏡週刊》報導,「青埔宮」的門牌號碼是「雲林縣虎尾鎮青埔2-29」,屬於「特定農業區之農牧用地」,2016年登記為農舍。依照法令規定,農舍不得超過耕地面積的10%,但張榮味家族的農舍卻在近年不斷被擴張,調閱2013、2016、2018年不同時期的空照圖,發現張榮味是在2016年11月登記後開始擴建。

報導提到,落羽松並非農作物,無法被算為從事農耕的面積,又沒有種植任何農作物,面積超過2000平方公尺,在建築師眼中已經嚴重違反法令。另外,「青埔宮」主建物外的小木屋、招待所,不僅沒有取得建照、使用執照,更沒有建物的所有權狀。

雲林縣長張麗善與立委張嘉郡聯合服務處的吳小姐回應,表示前縣長的農舍一切都是按照縣府規定去興建,當初也是按照法令申請,取得許可,希望外界不要因為選舉到了,而有過多聯想。

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和現任縣長張麗善。(資料照)

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和現任縣長張麗善。(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