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呂國華用不實指控抹黑 陳歐珀將發起「選舉新三反」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右)今在宜蘭轉運站,發放烏龜造型貼紙,呼籲青年返鄉投票。(陳歐珀競選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右)今在宜蘭轉運站,發放烏龜造型貼紙,呼籲青年返鄉投票。(陳歐珀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9/12/27 16:49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國民黨宜蘭縣立委候選人呂國華近日針對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陳歐珀涉及招待免費電影行賄疑雲開炮,陳歐珀反擊呂國華在栽贓抹黑,將保留法律追訴權;呂國華今則表示,歡迎陳歐珀提告,不要打烏賊戰術;陳歐珀回應,他將發起「選舉新三反」運動,他號召青年朋友「反造謠」、「反抹黑」及「反賄選」。

呂國華今日在溪北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表示,希望陳歐珀能夠立即對他提告,不要拖延打烏賊戰術,因為離選舉只有半個月,及早讓電影票涉及賄選疑雲能夠水落石出,供選民做出正確判斷。

呂國華也呼籲,陳歐珀能夠向被檢調約談的里長、社區理事長道歉,因他這種行為讓很多不知情民眾無端受害,增加生活困擾與壓力,他表示,這些民眾都以為是參加公益電影欣賞,卻在無意當中被當政治選舉操作工具,蒙上不白之冤。

陳歐珀今在宜蘭轉運站,發放烏龜造型貼紙,呼籲青年返鄉投票;對於呂國華的說法,陳歐珀回應,將邀請青年朋友發起「選舉新三反」運動,他唾棄搬弄、製造不實謠言的候選人、唾棄捕風捉影未有查證即行抹黑對手的候選人,更唾棄所有以金錢簽賭等媒介,存有對價關係及期約選票行為的候選人。

他號召青年朋友,「反造謠」、「反抹黑」及「反賄選」,在新的時代,建立新的選風與行動,用選票唾棄造謠、抹黑且賄選的候選人。

另外,無黨籍宜蘭縣立委候選人黃定和,今分別在頭城與羅東街頭掃街拜票;他說,拜票選舉這是必備的,能與選民面對面,藉此接觸民意,跟民眾握握手、寒暄,聽取民眾心聲,都能成為未來選上立法委員的養分,現階段他聽到的問題,大多是縣內交通壅塞、農業發展不佳等問題,未來當上立委,一定會全力解決。

國民黨宜蘭縣立委候選人呂國華(左)今表示,歡迎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陳歐珀提告,不要打烏賊戰術。(記者林敬倫攝)

國民黨宜蘭縣立委候選人呂國華(左)今表示,歡迎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陳歐珀提告,不要打烏賊戰術。(記者林敬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