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波三折!金門2釣客滯中 中方今上午晉江海域先交接1人

原傳出金門吳姓釣客昨晚8點半會抵達新湖漁港,後因天候問題延至週六交接。(讀者提供)

原傳出金門吳姓釣客昨晚8點半會抵達新湖漁港,後因天候問題延至週六交接。(讀者提供)

2024/03/23 05:55

首次上稿 3-22 22:06
更新時間 03-23 05:55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一波三折!金門胡姓、吳姓釣客出海釣魚失聯,被中國海警尋獲滯留多天。中方準備將2名釣客(其中胡男是現役士官)中非現役軍人身分的吳姓男子先送回金門,經過昨白天2次時間點落空,昨晚又傳來消息,雙方預定週六上午9點在晉江海域辦理交接作業。

陳玉珍昨天由台北搭飛機趕抵金門,就是準備在下午4點30分前往碼頭接返吳姓釣客,疑因中國由中央傳至地方訊息的時間差,以致「接人」訊息落空;接著,陳玉珍再接獲晚間8點30分送人的消息,未料,就在接人前一刻,中方傳來海上天候不佳的訊息,打消晚間送人的決定,將時間改至週六上午9點在晉江海域交人。

連日來奔走聯繫吳男、胡男返金事宜的陳玉珍說,再次感謝中方的善意,只要能夠把人接回來都是好事;她已將此消息告訴吳男家人,期待接人作業順利進行。

立委陳玉珍昨由台北搭機回金門。(記者吳正庭攝)

立委陳玉珍昨由台北搭機回金門。(記者吳正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