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莊競程民調打平沈智慧 卓榮泰:進入誤差範圍PK戰

卓榮泰陪同莊競程車隊掃街。(記者蔡淑媛攝)

卓榮泰陪同莊競程車隊掃街。(記者蔡淑媛攝)

2019/12/27 16:48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選前倒數15天!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陪同台中市北北屯立委候選人莊競程掃街拜票,卓榮泰宣布莊競程與對手國民黨沈智慧的民調差距已進入平手、誤差PK範圍內,創下前所有未有的局面,只要贏得非常關鍵一席,就有助民進黨立院過半,黨中央會一棒接一棒、一輪接一輪,全力衝刺輔選。

卓榮泰表示,黨和競總會穩扎穩打的繼續打完15天選戰,中央會做好全部的配合跟所有的輔選工作,尤其是1月1號以後全國的大活動,全國的大車掃將會陸續的展開,那個時候我想更是帶動全國所有氣氛的關鍵時刻,我們已經做好準備。

卓榮泰第3度今天中午為莊競程車隊掃街輔選,下午再陪同到一點利黃昏市場掃街,之後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第4度為他輔選,再接力到市場,再參加松竹寺後的後援會成立大會。

卓榮泰說,今天全國聚焦中彰投,最新民調顯示莊競與對手沈智慧的誤差PK範圍的內,好成績前所未有,這是莊競程以及團隊努力辛苦開發,贏得市民朋友們的認同跟支持。

卓榮泰說,莊競程民調落後到誤差範圍內的上升趨勢,絕對非常鼓舞士氣,因此黨中央與全國競選總部,在精密分析跟分配安排後,副總統賴清德、黨部今天動員輔選,也希望整個莊競程的競選團隊能夠承接的起這樣的變化跟任務。

卓榮泰強調,以民調持續上升趨勢,我們在還有15天的時間,絕對可以越過這道門檻,能夠讓他在第一次參選,打出最漂亮的成績,在最後15天做全力的衝刺,絕對有助民進黨民主國會過半,非常關鍵的一席。

卓榮泰表示,黨和競總會穩扎穩打的繼續打完15天選戰,中央會做好全部的配合跟所有的輔選工作,尤其是1月1號以後全國的大活動,全國的大車掃將會陸續的展開,那個時候我想更是帶動全國所有氣氛的關鍵時刻,我們已經做好妥善的安排。

卓榮泰為莊競程站台造勢。(記者蔡淑媛攝)

卓榮泰為莊競程站台造勢。(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