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黨民調》蔡英文53.4%大贏韓國瑜19.8% 差距高達33.6%

2020總統大選進入最後衝刺,根據綠黨最新民調,蔡韓支持度差距持續超過3成。(綠黨提供)

2020總統大選進入最後衝刺,根據綠黨最新民調,蔡韓支持度差距持續超過3成。(綠黨提供)

2019/12/25 12:56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距離2020總統大選投票僅剩10幾天,綠黨今公佈最新總統、不分區立委民調,結果顯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仍以53.4%的支持度,遙遙領先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19.8%,兩者差距持續超過3成,而在不分區立委政黨票部分,民進黨則領先國民黨約7個百分點。

在總統支持度方面,蔡韓兩人差距達33.6%,至於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支持度則只有9.2%,但已較上次民調有所提升。至於勝選看好度,有64.5%受訪者看好蔡英文,大幅領先看好韓國瑜的18.9%,以及看好宋楚瑜的2.8%。「害怕誰當選」的部分,有55.3%受訪者力挺韓國瑜,在3位候選人呈現一枝獨秀。

這次大選不分區立委也是廝殺激烈戰場,這次民調顯示,目前在不分區政黨票的部分,民進黨仍以29%支持度奪冠,國民黨則以22.1%支持度緊追在後,第三勢力以民眾黨5.9%支持度最高,其他方面,綠黨得到3.5%支持度、時代力量3.2%、基進黨2.5%、親民黨2.1%,但無明確意見者也高達31.8%。

而上週末被視為投票前哨戰的高雄挺韓罷韓大拚場,各自喊出35萬、50萬的參與人數,本次民調也進行相關調查,結果顯示,有46.1%受訪者認為罷韓遊行辦得較成功,僅有20.3%受訪者認為挺韓遊行辦得較成功,罷韓遊行在社會觀感上幾乎輾壓挺韓遊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