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民調低落?朱立倫:蓋牌效應後很少人會參考民調

朱立倫表示,蓋牌效應後很少人會參考民調。(記者周湘芸攝)

朱立倫表示,蓋牌效應後很少人會參考民調。(記者周湘芸攝)

2019/12/25 12:41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隨著選戰倒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今天上午到新北市板橋區為第6選區及第7選區的林國春及柯志恩輔選,受訪談到韓國瑜民調落後,他表示,蓋牌效應後很少人會參考民調,預告這周將在中部舉辦大型造勢,下周在台南市,最後一周則聚焦在雙北及高雄市。

朱立倫表示,無論是新北市選區的柯志恩及林國春,或是台北市選區的蔣萬安及李彥秀等人都會全力以赴,且昨天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請假來幫忙輔選,接下來在最後2週內會全力衝刺,透過在地力量跟未來願景得到更多民眾支持。

被問到媒體最新民調顯示,韓國瑜民調已跌至14%,是否會被「棄韓保宋」,朱立倫則說,「你相信他的民調這樣嗎?」現在整個蓋牌效應、非典戰法後,很少人會參考民調,最重要還是一步一腳印,且今晚有政見發表會,希望大家都能表現很好。

談到現在全力幫藍營站台輔選,黨中央也透過文宣戰來昇華「剝奪感」,想促成泛藍者歸隊,兩者是否分進合擊?朱立倫表示,這周末在中台灣有舉行大型造勢活動,下個黃金周是在台南市,最後一周則預計在雙北的凱道、板橋還有高雄市舉辦大型造勢,大家就是分進合擊,匯集所有人的力量。

朱立倫說,希望選戰主軸回到一個重點,到底民進黨執政做得好不好?到底這4年台灣、經濟、老人幼兒照顧、國際空間及兩岸有沒有更好?大家投票前可以做一個省思。

被問到28日郭、柯、王恐在高雄合體,朱立倫說,「我沒有這樣的訊息。」談到昨天韓國瑜於網路節目「博恩夜夜秀」的表現,朱則說,「我昨天沒有看這節目,但我上過,相信一定是很精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